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12-01

11月30日晚,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413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讨论了接收王欢等41同志为预备党员以及袁林亚等14名预备党员转正的事项。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峻岭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幕。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了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就是否推荐其入党、转正表明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欢等4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袁林亚等1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着,在学生党员左彦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王书记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加入党组织以及转正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伟大的抗精神常喊“跟我来”、少说“给我上”,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勇于面对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困难挫折,锻造顽强意志;三是将小我融入大我,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冯正旗)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