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2020-1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年11月26日晚在教学楼A2-304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峻岭老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财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观看学习,学生党支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分批次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认真观看,深刻领会,带着使命看、带着敬畏学。影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一段段经典的战斗故事,一个个生动的革命先辈人物形象让学生印象深刻。观看结束后,广大学生就影片展开深入讨论交流,深刻认识自身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明白了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既是一次主题教育的拓展,也是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爱国主义情感,全体同学纷纷表示:我们的新中国来之不易,我们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认真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

(文/王子寒   图/吴昊轩)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