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2月5日,在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带领下,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旗渠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观看影像资料、实物模型等,了解了林县人民在粮食紧张、物资短缺、设备技术条件落后的情况下,不向困难低头,不向高山让路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当日下午,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红旗渠总干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党员们行走在不足两米宽的渠墙上,抬头是陡立的峭壁,俯首是数丈高的悬崖,在徒步的过程中体验了当年林县人民付出的艰辛。在青年洞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仰,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大家的斗志和拼搏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参与党员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冯正旗  图/李永杰)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