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1-01-02

 F:\人文管理学院\工作-关于我的\2020-2021-1\2020.12.30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新闻稿\2020.12.30\1B6A7750.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根据学校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安排,财会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在综合楼205室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冠英主持,各支部书记和党总支委员参加。

  学工党支部书记王振、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峻岭、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艳芳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姜丽艳均围绕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和意识形态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财会学院现有在校生党员158名,学工党支部党员10人,两个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18名,党员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各个支部均按时缴纳党费。

  各党支部书记还对本学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延续疫情防控部署,做好健康打卡、学风督查等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在校生、教职工管理,保证了本学期各项工作整体安全稳定开展。各支部注重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抗击疫情肺炎表彰大会》、《为了和平》等系列专题视频,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同时,结合“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员自身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然后,各支部书记也指出本学期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之处,通过原因剖析点明下学期工作的努力方向。

  党总支书记王冠英最后强调,无论是学生党员、教工党员还是教师党员,都要注重自身的纪律约束和自我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注意言传身教和网络声音,时刻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共同抓好财会学院的党建工作。

  

  

  

  (文/路燕娜 图/王倩)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