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之学习习近平的 七年知青岁月”活动

2019-04-29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之学习习近平的

七年知青岁月”活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果故事,3月28日,财会学院A2-204教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峻岭、学生第二党总支部书记郑亚辉以及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同学们通过观看《梁家河的启示》视频,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岁月。随后,学生代表邹丹阳和张丰博同学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以自身的经历结合社会经验,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坚苦耐劳、奋斗读书精神的敬佩之情。最后,贾老师谈了对于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等经历的体会以及感悟,列举了印象深刻的事例,并告诫同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本次会议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了解了习总书记是如何在艰苦岁月度过自己宝贵的青年时代,如何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的勤奋好学善思为表率,投身社会实践、书写奋斗青春。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