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11-23

财会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财会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1月19日在阶梯九召开2021年秋季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各思政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财会学院本期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主要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紧接着,由入党培养人对该同志在考察期间的实际情况做详细描述并表明是否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讨论后,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6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李永杰、牛正阳等6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为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