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11-22

财会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升学院学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去,财会学院于11月21日在A3教学楼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观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材料,随后各班辅导员立足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进一步地讲解,使同学们明白了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要求。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汲取”上下功夫,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奋斗的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作为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以奋斗之姿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