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引导学生领会党百年奋斗历程与重大成就,加强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2日晚在A2-204教室组织观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

本次学习通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让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加强理论学习,时刻把握时代脉搏,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同志们也进一步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源于自身的努力学习奋斗,学党史,悟思想,谈感悟。集中学习后同志们也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建党百年之际更应该奋发向上,为国家的发展奉献个人青春力量。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应该具有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文/图 陈婧)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