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学习交流会

2019-05-20

3_副本.jpg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学习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树立发展对象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义务和权利,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1418点,财会学院在A2-204教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学习交流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峻岭,宣传委员陈银银以及2019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崔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勉励发展对象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并结合实际生活,勉励大家不忘初心,按照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章守纪,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着,栗盈盈同志进行发言。该同志表达了要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自我要求及做法。他的发言有着对入党的独到见解和深刻的感悟,同时流露出身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自豪感。最后,贾老师对本次会议总结,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主心骨和定盘星,是我国实现历史性变革的根本指针。

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党性、纲领任务、指导思想的认识,为其成为合格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与进步。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在成长成才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自我。

/李静哲  文/李同花)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