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9-05-27

6_副本.jpg

财会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暨2019届优秀毕业生党员评选活动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性观念,遵守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准则,5月24日中午,财会学院在A2-204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峻岭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员代表刘锦杰上台分享了他在大学中的成长和经验,以及对未来生活的规划。接着,进行了优秀毕业生党员评选活动,此次评选由各思政辅导员推选,学生党支部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薛菲、王信植两名同志当选为优秀毕业生党员。最后,崔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作为党员要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向社会,在新的岗位上踏实奋进,求实创新,为祖国发展与社会进步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毕业生党员提供了一个自我反思和互相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提高个人的内在党性修养,也希望我院毕业生党员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奉献智慧和力量。

(文/任雪晴  图/李静哲)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