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心得交流会

2016-10-21


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老师讲话

                                            团总支书记贾峻岭老师讲话


财会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心得交流会

为加强积极分子对党课的认识,明白党课的重要性,财会学院于2016年10月19日18:30在教学楼A3-401举办了学习心得交流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老师、团总支书记贾峻岭老师,以及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贾老师强调,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校纪律,积极参加党校各项活动,做学习的模范,做守纪的模范。会议中崔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参会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对参会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思想认识以及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大会最后,由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发言,他代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感谢学校给予他们锻炼自己的机会,为能代表其他积极分子发言而感到荣幸,同时他也对自己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会催人奋进,发人深思,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相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今后会提高自身素质,为早日成为一名党员而努力。

(图/安蕊蕊   文/安蕊蕊)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