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时刻保持先进性
坚持学习常态化

2016-10-31


时刻保持先进性  坚持学习常态化

——财会学院2016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心得交流会

2016年10月28号下午,财会学院在A3-301教室召开了2016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心得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老师。

交流会上,为了使党的知识内容更贴近生活,崔书记针对党员发展对象当前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讲评,他在会议中不仅向所有党员发展对象提出建议,倡导党员发展对象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从学习中完善自己,提高党性认识,积极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且还向大家讲解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及基本要求的内容。并着重强调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该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应积极主动、严于律己,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同时更要与时俱进,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加强实践工作。会议最后,由党员发展对象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向大家交流了关于入党的心得体会,着重讨论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严于律己的精神、踏实认真的态度、以及乐于奉献的精神,他的发言使在场的党员发展对象深受教育。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组织的了解,对坚定其入党信心,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重大意义。(文/安蕊蕊  图/安蕊蕊)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