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理论学习会

2020-04-07

图片1_副本.jpg

财会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理论学习会

为充分落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文件精神,4月7日上午,财会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财会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议上,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安阳学院“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崔书记强调,要围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积极选树、宣传优秀党员,事迹材料及时整理、宣传、报送、学习,随后,崔书记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我院下一步的整体工作计划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最后,学工支部书记田毅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第一线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他讲到:我们身为学生的思想辅导者,一定要讲好战“疫”故事,传颂最“美”榜样,把灾难当做教材,与祖国共同成长。

本次学习会的召开,使大家对开展我院下一步工作有了明确的计划和目标,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为全面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硕 图/田毅)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