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0-04-08

图片2_副本.jpg

财会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部署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全国疫情防控第一线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4月8日上午,财会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财会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议伊始,崔书记向大家讲到,身为思政教育者,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系列讲话和的重要意义,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崔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鲜明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用心用情去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教育工作的贯彻和落实。随后学工支部书记田毅带领大家走进学习全国疫情防控第一线优秀党员,干部的战疫故事,听听他们的心里话,认识“美丽的巾帼英雄”和“最美的临时妈妈”,感受着她们的付出与奉献,讲好抗疫故事,以她们为榜样,让学习精神在新时代中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辅导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升华,有助于提高其内在党性修养,坚定不移的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并在今后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文/刘一鸣 图/田毅)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