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财会学院积极参与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引导师训练营

2017-06-07



财会学院积极参与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引导师训练营

 日前,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引导师训练营首发站在安阳师范学院众创空间开营,来自全省20多个高校的70余名老师参加训练营,财会学院委派四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训练营由新道科技师资研修院创新创业导师田高峰主讲,从培养创新创业引导师的意义、如何识别、辅导和准备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赛教一体化教学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训练营采用项目式、团队式、路演式的教学模式,通过案例分析、头脑风暴、小组讨论、翻转课堂等形式,结合线上线下仿真平台让参训教师参与创新创业全过程。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财会学院的四位教师认真地记录每一项有关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的要点与参赛技巧,学习“互联网+” 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课程,并亲身体验“创意激发-商机洞察-项目公投-商业模式设计-商业计划书的撰写-项目路演”整个过程。在创新创业课程培训中,四位教师尽心尽力带领团队,认真制作项目路演PPT,精心策划路演答辩,并代表团队进行模拟路演展示,获得两项三等奖。

本期引导师的培训有助于提升创业导师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识,理解“互联网+”大赛与双创教育的关系,掌握切实可行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方法,增强创业导师指导项目的能力,为以后有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起到启发式的重要作用。(文/路燕娜  图/陈艳芳)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