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财会学院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选拔动员大会

2018-01-17

为了深入推进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财会学院于2018年1月16日在2号楼204组织开展了“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动员大会。

    财会学院王冠英院长在动员会中指出,加强学生实践教学、拓宽毕业生就业的渠道,增加就业、择业机会,实现校企良性互动,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是本次订单班动员会的目的和意义。王院长指出,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要积极利用企业提供的免费网络资源进行练习,兼顾学习与假期生活,并预祝同学们考取好的成绩。

   订单班智库负责人胡朝阳落实了订单班的具体工作与安排,并希望同学们在假期学习期间与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订单班班主任姜丽艳老师、路燕娜老师以及订单班智库模块的温永兰和陈凤丽老师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对同学们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大会是财会学院顺应新形势、新发展的要求,贯彻落实国家高等教育改革精神的有益尝试,也对现阶段我院会计学品牌专业建设和云财务教学改革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