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我院斩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18-11-22

 

“学创杯”2018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日前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由财会学院会计学专业王德伟、孟凡翔和税收学专业杨慧玲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终获二等奖佳绩;财会学院路燕娜、孙颖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综合运用本科教育所学知识,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此次大赛收到了全国60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约十多万大学生参加。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22支队伍进入了全国总决赛,其中本科组83支,高职组39支。

为做好此次比赛,财会学院接到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对本院学生进行积极宣传和动员。在院领导的支持与网络中心等各部门的配合下,路燕娜、孙颖两位老师以及青年学创兴趣组成员携手对学创萌新进行软件培训、模拟练习,组织校赛并与外校进行各种对抗赛。进入全国总决赛后,两位老师与学生共同探讨并指导其撰写创业计划书,同时,计划书的撰写也得到了创业学院院长的鼎力支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总决赛由创业模拟和创业计划书两部分组成,我校参赛团队沉着应战、完美配合,最终在本次比赛中收获河南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专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路燕娜 王玲玉 /孙  颖)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