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考研

奋力拼搏

积极进取

2014-11-18

 

 

 

奋力拼搏    积极进取

——财会学院考研动员报告会

2014年11月17日下午6:30,财会学院考研动员报告在四号阶梯教室召开,本次报告会由财会学院院长刘福泉教授主讲,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老师,团总支书记邓金娜老师,辅导员焦艳老师,魏甫老师,贾峻岭老师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面向大一新生,旨在动员新生以考研为点树立长远目标,奋力拼搏,积极进取。首先,刘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解了考研的必要性,号召大家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奋力拼搏去考取研究生学位,在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的前提下,强调了针对会计专业的研究生学位的重要性;接着,刘教授给大家分析了考研的可能性,要从家庭,个人情况,当年的就业情况等多方面来考虑,不能一味的盲目跟风考研。针对大多数人存在的什么时候开始准备的问题,他这样讲道,“现在下决心还不晚,早早开始做好思想准备是必要的”。随后,刘院长又给同学们讲了考研的目标与态度,无论最后的结果怎样,在备考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知识也是对学生未来有很大好处和帮助的。考研动员会的最后,刘院长提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考取研究生,更希望大家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有目标,有干劲,取得人生更大的成功。

本次考研动员会极大的调动了大一新生的考研积极性,鼓舞了信心,更重要的是对于新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有着积极的影响。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