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考研

考研的道路坎坷崎岖
追梦的脚步却不停息

2015-03-25

考研的道路坎坷崎岖,追梦的脚步却不停息

 

今日,我院传来喜讯,会本1104班学生王玲玉考研复试通过,成功考入西安工业大学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成为财会学院2015年首位考研复试通过的学生。

王玲玉,来自财会学院会本1104班的一个女孩,出生在河南省普普通通的农村家庭,家庭经济困难,但她没有放弃自己求学的梦想。据了解,她曾担任班级团支书、新生班级助理班主任等学生干部职务,并且多次获取校级奖学金,并于2014年9月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称号,曾获取国家一等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利用寒暑假做兼职争取自己的生活费及学费。2015年3月参加研究生复试,面对所有压力她没有选择放弃,最终被西安工业大学录取。

生活艰辛,她没有畏怯,获取国家奖助学金的她选择了向上奋斗前行。这样一位坚强的女孩是众多寒门子弟中的一位代表,他们在求学的道路上崎岖坎坷,但他们追梦的脚步却永不停息。希望所有的同学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带领更多的学生努力前行!文/贾峻岭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