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考研

携手财会英才
共创未来科技

2018-05-07



携手财会英才  共创未来科技

——财会学院举办2018年首场招聘会

易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5月3日18:50在综合楼阶梯6教室成功召开了财会学院首招聘宣讲。财会学院团委书记焦亚南及易聚科技褚经理、熊主管出席本次招聘会。

宣讲会开始,焦老师在讲话中说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力量。接着,褚经理依次公司文化、核心优势、岗位待遇和团队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宣讲,为同学们展现一个富有活力拥有科技优势及发展潜力的金融集团。互动环节熊主管介绍了企业相关事项,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宣讲会结束后,有49位同学对该公司提交简历,经过褚经理以及熊主管的现场面试,和28位同学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举财会学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的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