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召开五月份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0-05-20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财会学院召开五月份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财会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辅导员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安全教育,同时临近毕业季,为保证毕业生安全工作的稳定开展,财会学院于5月20日上午通过网络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五月份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上,崔书记先就我院五月份学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下一步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中,崔书记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提示,对接下来就业工作做了相应安排,希望辅导员老师能够发挥自身的专业技能,稳定毕业生心态,帮助学生顺利就业。随后,崔书记强调:毕业季期间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按部就班,有条不紊,重点关注毕业生“财产安全、食宿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身体安全”五大安全问题,希望辅导员老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来完美应对此次挑战。最后,崔书记讲到:我们要有全面的职业规划教育以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也要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科技文化创新能力,希望大家共同“提升素质炼真功,育人建功展风采”。

此次培训会顺利召开,使我院对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有了进一步把握,在增强辅导员老师责任感同时,利于辅导员整体业务和素质能力的提升,为财会学院建设一支凝聚力和战斗力强的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刘一鸣 图/任强强)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