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 设计大赛

2020-10-22

切实增强广大学子就业创业意识,提高职业素养,使同学们尽早为自己的职业、创业生涯道路做好规划10月21日,财会学院在阶梯教室十举行了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团委书记张梦洋团委副书记田云帆思政辅导员任强强、王蓓蓓老师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均经过层层角逐而选拔出来的选手,他们来自我院2019级各个班级,参加本次比赛共9组选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结合PPT进行了演讲,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确立了一个符合自己未来的规划方案,现场选手们语言条理清晰,各展其色,简洁流畅,充分体现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切实感觉到他们对未来有合理的职业规划。随后,评委老师们也根据选手们的论述,指出他们的优缺点,为他们指点迷津,其中,王书记对本次比赛做出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借助本次大赛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比赛最后,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完美落下帷幕,来自会本1901班的常茜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的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刘一鸣 /郭慧蔓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