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主题教育学习视频

2020-09-02


为做好“开学第一课”教育学习工作,保障学生安全文明返校,积极引导学生要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9月1日晚,财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号召全体师生一同观看由中宣部、教育部和央视联合制作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节目,一同走进生动而有意义的课堂。 

节目围绕“少年强,中国强”这一主题,进行了团结、科学、责任和担当四方面的讲述,生动的演讲中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弘扬着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在这堂特殊的第一课上,“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获得者的钟南山院士、“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张文宏、吴尊友、毛青等,他们共同讲述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无不激励着同学们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继续怀揣自己的梦想,并让它发光发亮,努力提高自身才能,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艰苦奋斗和不顾生命安危的奉献精神,从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以这些英雄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抗疫精神,为国家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文/乔晓焕 图/张硕)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