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

2020-11-02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防诈骗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减少和避免网络诈骗事件的发生,财会学院于11月1日晚组织全体班级召开线上及线下“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共有四项主要内容,第一项:各班的班长或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几种常见的诈骗手法,如:冒充公安法检机关诈骗,冒充“领导”熟人诈骗和破财消灾诈骗等,用相关事件警示同学们,提高同学们的警惕心。第二项:邀请接到过诈骗信息的同学上台,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感受危险近在咫尺,绝不可掉以轻心。第三项,提醒同学们要练就防诈骗、反诈骗的自我保护心理意识,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对人对事,要擦亮眼睛,做到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此次班会的召开,对财会学院全体同学产生了一次巨大的影响,让他们深刻了解诈骗所带来的危害性以及校园防诈骗的重要性,教育并引导同学们切勿轻易相信他人,增强了同学们对诈骗的防范意识,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文/刘一鸣 图/任强强)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