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2020-11-21

为进一步坚定我院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 11月20日下午财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谱新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财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冠英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振老师,团委书记张梦洋老师及我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参会师生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我院团委、学生会上学年的工作情况,学院领导老师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了聘书。接着,财会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练天宇和2020级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发言。随后,王书记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思想上的引领者;二是要明确首要任务,做学习上的佼佼者;三是要践行服务宗旨,做好师生的“连心桥”。最后,王院长作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干部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专业水平,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我院学生干部坚定了工作信心强化了服务意识,明确了自身责任,更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孙婷婷)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