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壹元公益先锋队“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 圆满成功

2020-12-05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增加对留守儿童的关注,迎接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12月4日,财会学院壹元公益先锋队在安阳市文峰区薛庄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了“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财会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4日上午,志愿者们到达了安阳市文峰区薛庄中心小学,到达时正值课间,志愿者们便来到了操场,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并给孩子们送上了口罩、书包、篮球、过冬的装备等爱心物品。随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在操场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老鹰捉小鸡、抱三团、踢毽子等,操场上洋溢着志愿者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这些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为校园带来了更多的欢乐。行程结束时,每位志愿者的心都停留在留守儿童那纯洁无瑕的笑脸和坚定学习的信念上,久久不能平静,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良好的生活条件,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为社会做贡献,为减少留守儿童的数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通过这次的“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的社会实践活动,使大学生深入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公益并投身公益事业,营造“同在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的优良社会氛围。


(文/董学丽  图/周煜佳)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