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唱响主旋律 弘扬爱国情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红歌评选活动

2020-12-17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更好地引导和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财会学院于1216日在A2-301举办了以“唱响主旋律,弘扬爱国情”为主题的“一二•九”运动红歌评选活动。财会学院团委书记张梦洋,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练天宇、孙文君、张硕、何春苑、侯星仰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2020级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老师进行开场致辞,她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欣慰和赞扬,此次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视频的拍摄也体现了各个班级学生干部的组织与调动能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大家为班级活动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献精神都将是一个优秀班集体的沉淀。随后,在主持人介绍此次比赛规则之后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是由2020级各班级线下拍摄红歌相关视频,进而线下评选。视频中,他们以热血和青春为祖国献唱,以嘹亮歌声表达出对英烈的崇高敬仰和对祖国的深沉爱意。短促跳动、振奋人心的音调,响亮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节奏,使歌曲充满力量,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红色歌曲给大家带来的震撼。比赛最后,由学生干部张硕代表进行总结,首先他对此次活动表达了认可一方面他肯定了班级和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另一方面向入选的班级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能够发挥更加出色的表现。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的角逐,会本2003班斩获一等奖,会专2003班、会本2004班荣获二等奖,会专2004班、会专2002班、会本2001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大家用团结拼搏完美地诠释了“一二·九”的内在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文/张仪琳  图/李怡涵)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