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0-12-21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一个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我们应以此作为人生的信条、处事的准则。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知识水平的检验,更是对道德和诚信的考验。为了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文明、诚信、积极的考风,树立勤奋好学、自强不息的优良校训,财会学院于12月20日组织全体班级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各思政辅导员担任主讲人,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考试是反映学生学习能力和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我们号召全体同学能够端正自己学习与考试的态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实际能力充分、合理、有效地安排复习和备考计划,妥善安排好复习时间,认真备考,满怀信心迎接接下来的考试。首先,各团支部书记通过PPT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避免对未来自身发展和个人声誉带来严重影响。各辅导员强调“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考纪、诚信应考、互相激励、互相督促,是每一位考生应尽的义务。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班会最后,各团支部通过带领大家学习安阳学院学生手册,讲解了手册上的各项处罚规定,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并要拿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公平竞争,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让我们财会学子一起积极履行考生义务,严格遵守考场守则,自觉服从考试管理,互相监督,相互提醒,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做一名诚信而文明的考生。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文/张硕 图/任强强)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