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开展“学习党史 铭记党恩”主题班会

2021-05-18

图片1.jpg

财会学院开展“学习党史 铭记党恩”主题班会

进一步促使学生深刻地认识党、了解党、学习党的优良传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5月16日下午,财会学院在A3教学楼503教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党史 铭记党恩”主题班会财会学院思政辅导员任强强担任主讲人,会专190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本次主题班会的背景和目的。随后,任老师通过讲解主题ppt,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任老师和学生一同观看视频材料,进一步了解建党百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最后,任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经验,永远传承优良传统,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以史为鉴,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让青春在奋斗中出彩。                                          (文/刘肖肖  图/赵游)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