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EVC企业价值竞赛、学创杯创业大赛校内赛颁奖典礼

2021-06-03

图片1(1).png图片2(1).png

EVC企业价值竞赛、学创杯创业大赛校内赛颁奖典礼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现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而且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开阔了学生的认识眼界,财会学院青年学创兴趣组于528日在综合楼实验室201举办了EVC企业价值创造竞赛、学创杯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由陈艳芳院长做开场致辞,表达了对获奖选手的肯定,期望选手们能再接再励,在随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随后由陈艳芳院长分别为EVC企业价值创造竞赛、学创杯创业大赛的指导老师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奖。接着由主持人宣读了evc企业价值竞赛区域赛和校内赛的获奖名单,并由指导老师高莉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紧接着主持人又宣读了学创杯创业大赛相关比赛校内赛的获奖选手名单,由指导老师梁慧芳老师、张慧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最后,由陈艳芳院长为举办比赛中作出特别贡献的郝林晓老师及四位同学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营造了我院创新思考与创新实践的学习风气,更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团队协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念,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实验教学水平以及相关人才的培养能力。

                                           (文/图 青年学创兴趣组)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