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校园讲安全 伴随你我他

2021-11-23

校园讲安全 伴随你我他

财会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活动

为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最大力度规避各类安全隐患,财会学院所有团支部于2021年11月在校园内开展了一系列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思政辅导员陈银银带领各团支部观看《校园安全宣传片》,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让学生更直观地学习了解各类校园骗局,增强学生安全认知能力。第二阶段财会学院党总支统一组织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最后以“师生互动”的形式讨论校园内容易发生的安全事故,大家畅所欲言。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也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在思想上时时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培养了学生的安全责任感,推动学生逐步形成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冯 艳)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