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领略精英风采 造就明日辉煌

2021-11-26

领略精英风采 造就明日辉煌

财会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提高财会学院2021级新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认知,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加强财会学院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财会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在APP钉钉上以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以“领略精英风采 造就明日辉煌”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财会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分享自身备考的经验,针对“如何备考”“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类别”等问题做了详细的分享。其中,2021年国考录取学生王潇潇分享到,根据自身能力选择备考地方,养成定期看新闻、看社评的习惯,在考试中遇到的问题,可以结合平时生活中用到的思路、解决方案,唯有长期坚持、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才能达到考试所需要的基本要求。随后,2021级新生以提问的方式与往届学生进行交流,期间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也为财会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范佳文)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