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校企合作促成长,互惠共赢谱新篇——暨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22-11-02

校企合作促成长,互惠共赢谱新篇

——暨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同时也为了扩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平台,2022112日上午,安阳学院财会学院与河南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汤阴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首先,河南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汤阴分公司冯广艳经理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冯经理表示希望利用双方优势开展更多有利于学生、学校、企业的多样化合作形式,并愿意为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平台,进一步强调会加强与安阳学院财会学院全方位深入合作。随后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从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的基本情况,感谢公司在实习实践和就业方面对我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

双方洽谈结束就校企合作达成高度共识并对共建实习基地进行授牌。本次与河南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汤阴分公司的成功合作,使得财会学院的实习基地建设又有长足进展,基本可以满足毕业生实习需要,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高静)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