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毕业论文数据挖掘指导专题培训会

2022-11-04

财会学院组织毕业论文数据挖掘指导专题培训会

图片 5

为保障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提高毕业生论文的写作质量,财会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综合楼201召开毕业论文数据挖掘指导专题培训会。会议以腾讯会议为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由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主持,500余名师生参会。

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朝阳老师担任培训会的主讲教师,以“数智会计视域下的数据挖掘与财经论文写作”为主题展开培训。首先,董老师从BI数据可视化报表、智能文本检索、智能研讯、智能财务助手四方面入手讲解了AI技术在财经论文写作中的运用。接着,董老师又结合案例公司,演示了论文写作过程中数据挖掘与智能文本检索的具体操作。答疑环节,师生积极提问,热情高涨,董老师针对师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片 3

会议最后,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培训的圆满完成,既能够有效的帮助我院2023届毕业生解决论文写作过程中数据挖掘与文本检索这一棘手难题又开阔了老师们的眼界和视野,为以后的教学案例挖掘与教学数据搜集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

(文梁会芳/图孙寅朝)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