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召开学风督查促进反馈会

2022-11-03

财会学院召开学风督查促进反馈会

为创建优良学风,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财会学院于2022年11月3日下午在A3教学楼开展学风督查促进反馈会。

本学期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各班级学生力量,成立学风督察小组。会上,学风督察组负责人对我院近期的学风状况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在学风促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各督察小组之间交流经验和方法,反省目前学风促进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李菲菲老师发言,她讲到在我们各班级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院学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其中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也要求各督察小组成员及各班班委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紧抓不懈,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把学风建设这项工作做的更扎实。

    刻苦学习,积极上进,是青年学子走向社会后成才和发展必备的素质和条件。此次学风督查促进反馈会的召开,是我院全面贯彻关于教风学风建设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我院的教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双盈 图/凡玉茹)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