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开展“励志之星”评选活动

2019-03-26


财会学院开展“励志之星”评选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和价值引领作用,营造更加优良的校园氛围,3月25日财会学院于A2-204开展了“励志之星”评选活动,财会学院团书记张梦洋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各位同学通过PPT、演讲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励志成长之路,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评委老师也对选手们的展示做了详细的点评,希望广大同学应从实际出发,刻苦钻研,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随后,张书记此次参赛的选手做出了点评,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应当忆苦思甜,励志之星不仅仅一次评选活动,更是对勤奋刻苦同学的一次证明,希望各位同学们继续发挥持之以恒刻苦精神,在平凡中展现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的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各位励志之星学习,踏实努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图/文 王雅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