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开展班干部工作纪律培训会

2019-04-03



财会学院开展班干部工作纪律培训会

为了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提高工作业务能力4月2日下午,财会学院A2-204教室开展班干部工作纪律培训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担任主讲人16级、17级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崔书记从“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当学生干部以来都做了什么”以及“怎样才能成为优秀学生干部”三个方面阐述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紧接着,崔书记指出优秀学生干部的三大标志表现在政治上成熟、学习上优秀、工作上担当。他强调广大学生干部在政治方面一定要与学院党组织及团组织保持一致,维护学校声誉;在学生干部的工作方面,学生干部应善于反映学生心声、为学生分忧解难、服务学生、维护学生权益,成为学校、老师和学生之间有益互动的桥梁。会议最后,崔书记总结道,学生干部要有吃亏精神,在处事上以大局为重更要有吃苦精神,在学习上不落人后要把读书学习作为大学期间的第一任务,坚决不受“读书无用论”的影响。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各级班干部对学生干部工作职责的理解,提升了其思想政治觉悟,更有利于财会学院学生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于今后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共同为财会学院未来的建设贡献力量。

(图/栗盈盈 文/王潇洒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