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运动会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

2019-04-12

dsc_0041_副本.jpg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运动会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

为了迎接安阳学院第十届运动会,更好地落实各项准备工作,4月11日下午,财会学院在A2-204教室组织开展了运动会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冠英,副院长胡朝阳,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张梦洋,团委副书记田毅,各思政辅导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梦洋老师强调了在前期训练中应注意的问题运动员在训练期间的人身安全,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切实做好训练工作和预防措施。接着,崔书记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相关工作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并安排部署本次运动会的整体工作。最后,王院长对运动会筹备工作的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此次运动会是展示大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关乎每名学生的体质健康发展。大家要本着健康第一的理念,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各参赛队要切实做好队员参赛训练工作及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各部门要明晰职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此次运动会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责任意识、协调沟通意识和细节意识,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各项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最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中。

(图/栗盈盈 文/李同花)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