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2019-04-21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安阳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于419日下午圆满闭幕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对于本次运动会,财会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财会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财会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财会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财会在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最后,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相信我们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文/王潇洒 图/栗盈盈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