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八维学院移动通信学院院长唐德合教授来我院财务共享、云会计实验实训室考察

2019-05-27

八维学院移动通信学院院长唐德合教授

来我院财务共享、云会计实验实训室考察

1.JPG

2.JPG

3.JPG

4.JPG

2019525日上午,北京八维学院移动通信学院院长唐德合教授到我院财务共享实验室和云会计实训室参观考察指导。院长王冠英、副院长胡朝阳、副书记崔永强、会计学教研室主任姜丽艳及教师杨峰峰和孙莹等陪同参观考察。

我院首先对唐教授的参观、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与唐教授就信息化精英教育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探讨。唐教授认为我院财务共享实训室和云会计实验室设备先进,教学理念超前,与八维的办学思想、理念不谋而合。高等学校实验室和实训室的建立能够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能够使学生的课堂学习、练习与当今社会需求接轨,切实做到从校园到工作岗位无缝衔接,有利于提高学生就业率。唐教授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两个学院应当加强培养信息化方面的探讨,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助力毕业生能够出彩就业。

下午,我院全体教学督导人员参加了唐德合教授主讲的5G时代大学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

(文/孙莹  /张思远)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