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我校在河南省“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27

我校在河南省“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1.jpg

2.jpg

3.jpg

4.jpg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然而这似火的骄阳却也挡不住财会学子比赛的热情和必胜的决心。

525日,河南省“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财会学院派出的三组本科代表队,在比赛中分别以小组第二、第三和第五的成绩斩获省赛特等奖一项(获奖学生:王德伟、孟凡翔、张彩云),一等奖两项(获奖学生:邵会敏、张欠欠 、王乐乐 、司梦尧、马思雨、 杜振玲),两名指导老师朱小伟、史江亚分别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据悉,由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百余只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

“学创杯”比赛是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一项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省级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自今年3月份接到大赛通知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指导老师在我院青年学创兴趣小组的配合下,认真组织了校内报名培训、校内初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遴选出三支高质量、高素质的代表队。参赛代表队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经过缜密的演算、操作,展现出良好的学生风貌;他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不畏强手,并肩前进,在展示了自己娴熟的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队员的全局观念,通过过关斩将奋力拼搏最终为我校争取了殊荣。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更加促进了我院与河南省各大相关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提高了我校知名度,并加快了我校创业教育平台建设的步伐。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既是我院长期坚持培养更加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理念,营造浓厚会计实训学习的结晶,同时也是上述比赛指导老师、同学智慧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推动我院会计实验、实训学习更好更快发展。

(文/史江亚  /朱小伟)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