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2019-06-06

6fd37ad3d28ddedbbc8f789be27690f3_副本.jpg

财会学院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为了充分发挥和调动各班级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各班级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充分展现各班级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各班良好班风的形成,6月5日晚,财会学院在阶梯教室一举办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团委书记张梦洋,团委副书记田毅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开始之前,参赛班级已经在场外准备就绪会场内也座无虚席,大家都急切地等待着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大赛正式开始,参赛的六个班级以抽签决定的顺序为次,依次登台展现了自己班级的独特风采,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中,各班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以各种形式展示了各班的风采,其中有话剧、诗歌朗诵、歌唱、舞蹈等让所有的观众享受到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视听盛宴。最后,经评委一致认同:会专1802班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财管本1801班、会本1801班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会本1802班、会本1804班、会本1803班获得三等奖。最后,张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挖掘自己的潜力和才华在班级风采建设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荣誉感、凝聚力,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其意义不仅在于增强大学生的集体观念与团队精神,更在于以此为契机,营造出积极进取、奋发拼搏、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增强班级团队间的凝聚力。

(文/张梦秋 图/栗盈盈)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