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动员会

2019-06-03

dsc_0014_副本.jpg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动员会

为做好2019年度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进而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6月2日晚,财会学院在阶梯教室一组织开展了2019年征兵动员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担任主讲人,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崔书记以 “大学生对应征入伍政策了解程度”为题,对在场同学进行了随机提问,使大家对征兵的热情进一步得到激发紧接着,崔书记就所有人最为关心的征兵工作中关于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向学生们介绍了2019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要求等情况以及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最后,崔书记说: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都有着重要意义,大学生是我国青年的优秀群体,更应该承担起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这一历史使命。国防教育能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培养我们勇敢顽强、坚忍不拔、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优秀品质。因此,我们应该积极投身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为国防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调动了适龄大学生参军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征兵工作的进行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柯敬旭 图/栗盈盈)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