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安阳学院举办第四届会计信息化大赛颁奖典礼

2019-06-11

dsc_0207_wps图片_副本.jpg

安阳学院举办第四届会计信息化大赛颁奖典礼

2019年5月,安阳学院传来喜讯,我校参赛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及“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摘得桂冠。6月10日下午,承办方财会学院阶梯五特举办安阳学院第四届会计信息化大赛颁奖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学校各处室单位领导及分院院长副书记也亲临现场为选手们颁奖祝贺。

会议伊始,财会学院院长王冠英隆重致辞,他肯定了本次大赛取得的成果,同时通过5G时代到来引起的行业变化的案例,指出了财经类专业学生今后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并对同学们的寄予了厚望。随后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宣读了表彰通告,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中,各级领导上台为队员们庄重地颁发了荣誉证书,台下观众情不自禁送上了雷鸣般的掌声。颁奖结束,指导老师和获奖团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发自肺腑地表达了获奖的喜悦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并对在场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讲到,在校大学生要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丰富自己知识结构,拓展自己的知识面,筑牢自己的知识根基,为迎接5G时代到来各种变化未雨绸缪,在严峻的就业环境下站稳脚跟。典礼在领导老师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后完美落幕。

颁奖典礼不会是荣誉的结束,而将会是一段新历程的起在学校党政班子正确领导下,我校在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再创新的辉煌!

/马钦 文/马钦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