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期末诚信考试宣誓活动

2019-06-17

图片2.jpg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期末诚信考试宣誓活动

为了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文明、诚信、积极的考风,树立勤奋好学、自强不息的优良校训,6月16日晚,财会学院利用周日班会在各班举行了期末诚信宣誓活动,各班辅导员共同参与其中。

首先,各班通过PPT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避免对未来自身发展和个人声誉带来严重影响。接着,各位辅导员也强调“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考纪、诚信应考、互相激励、互相督促,是每一位考生应尽的义务。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后,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各班同学以高昂的精神庄严宣誓:“在每次考试中,遵守考试纪律,维护公平正义,爱护个人名誉,诚信考试,绝不作弊。”同时此次宣誓活动将会在下周每次考试前再次宣誓,以此来证明大家诚信考试的决心和毅力。

本次期末诚信宣誓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同学们认清了考试作弊的后果,也树立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塑造了同学们的诚信品质,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临近考试要认真复习、努力备考,营造了良好的学氛围。

                                            (文/王潇洒 图/栗盈盈)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