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举办“安全你我 全面消防”主题宣讲会

2019-11-11

图片1_副本.jpg

财会学院举办安全你我 全面消防”主题宣讲会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消防意识,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夯实校园消防安全基础,1110日晚,财会学院于教学楼阶梯二教室组织召开了“关注消防安全,建设平安校园”主题宣讲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思政辅导员田毅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崔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解了火灾的预防知识,并针对不同场景、不同燃烧物的特点介绍了不同类型火灾发生的原因及火灾预防、消防的基本知识,通过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火灾的严重后果,以此来敲响大家心中消防安全的警钟,告诫同学们要时刻关注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随后,田毅老师上台向大家介绍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报警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同学们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接下来,田老师讲解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消除了同学们以往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误解,使同学们了解到火灾预防的基本知识,掌握了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的基本技能。宣讲会最终环节是答疑时间,同学们就不懂之处向田老师询问,田老师也认真作答,讲座在同学们的交流声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同学们的自防自救能力,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重要性,为保障校园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乔晓焕 图/侯星仰)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