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举办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2019-11-06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财会学院举办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大会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财会学院于11月5日晚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举办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笔试环节,本次大赛由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担任监考员,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四个环节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第二阶段为案例分析理论宣讲环节。基础知识测试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分析信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网文写作主要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文字表达能力以及网络素养的能力。笔试环节开始前,崔书记强调,辅导员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肩负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关系每一个学生成长成才,关乎上百个家庭希望和未来,更关乎学校的安全稳定。随后,笔试环节正式开始,各位辅导员认真答卷,丝毫不敢松懈。

   此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笔试环节的顺利举行,对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态度进行了全面考察,展示了我院辅导员职业风采,促进我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提升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文/孔婷婷 图/侯星仰)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