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校园

2019-11-21

4391c1f687306e9a6f7c92517a50680_副本.jpg

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校园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公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在校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响应《安阳学院“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通知》精神,11月20日下午,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冠英,团委书记张梦洋带领学生干部走访了学生宿舍。

此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宿舍用电、消防设施、违章电器、吸烟喝酒、使用明火等问题展开宣传教育。走访过程中,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地上有烟头、私拉电线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老师们现场做出相应的后果演示和正确引导,并告诫学生这些安全隐患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张老师强调:一是希望学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宿舍安全的群防群治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防破坏的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应当及时报告。二是禁止学生在宿舍内私拉电线、使用违章电器等,注意自身财产安全。随后,王院长讲道,同学们应加强自我管理,落实校园安全规章制度,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不断提高校园安全意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校园实践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的宿舍安全宣传教育,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对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培养学生文明住宿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财会学院之后制定正确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硕 图/侯星仰)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