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1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0日下午,财会学院在综合楼201组织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及各党支部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崔书记上台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引领党支部教职工将学和做有机结合,加深对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此次“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组织引导了支部各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每位党员教师都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了认识体会、找到了差距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老师都表示,将对自己的《初心使命四问表》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此表作为目标,在保障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到四问初心,用行动来做一名合格党员,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为深入的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了有效的载体,极大的强化了党员们的使命和担当,将初心和使命付之于实践,从而为今后的学院建设奉献力量。

(文/乔晓焕 图/侯星仰)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