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二级心理朋辈咨询站正式成立

2019-12-02

图片1_副本_看图王.jpg

                            财会学院二级心理朋辈咨询站正式成立

——财会学院心理二级朋辈咨询小组培训会

促进我院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加强财会学院服务学生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财会学院12月3日正式成立心理二级朋辈咨询站,并A2-205召开财会学院心理二级朋辈咨询员培训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张梦洋,思政辅导员田毅出席培训会现场。

会议伊始,张老师就院二级心理朋辈咨询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张老师讲到:心理二级朋辈咨询是一种实施方便、推广性强、见效快的心理咨询模式,这将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改革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紧接着,崔书记进一步明确心理二级朋辈咨询工作人员的定位,并希望心理二级朋辈咨询的成员与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共同努力,为提高我院学生心理知识普及度、增强我院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而努力。随后,各成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自己对心理健康咨询工作的认识,而且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和工作的重要性,初步掌握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特征和应对措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正做到自助、助人、互助。会议最后,崔书记总结到:心理二级朋辈咨询员是校园心理咨询中最基础、最重要的一环,担负着传播心理健康理念、发现心理问题、协助自我成长的光荣使命,是学生的“心灵大使”,希望各位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为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心理二级朋辈咨询站的正式成立,意味着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又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不仅是我院全面落实心理健康教育的规划体现,也是我院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培养造就人才的一个重要尝试。

(文/张硕 图/肖恒)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